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我會快樂的!


昨天出席了一場商業機構的聯誼活動,因為Yves Kitchen是他們的客戶,故亦在被邀請行列。自從離開以前的工作,這類活動已經甚少出席,而且亦擔心自己適應不來。幸好剛抵步時卻碰見友人,心情稍為輕鬆起來。

活動的主題是聯銷營運,場內出席的除了一些中小企的小老板,當中亦有不少Marketer 或 Corp Comm的主管。身為Marketer或PR的行內人,對於這種活動,往往是認為機不可失,立即四處搭訕及互相交換明片。看著眼前的景象,以往工作的種種回憶彷彿浮到眼前。

我的工作運一直不錯,而且更深受老板的器重。不過創立"Yves Kitchen"確是我畢生的夢想,創業的過程中有高低起跌,可以和自己分享的人確實不多;每當在某個低潮位置時,偶而懷緬過去舒適安逸的職場生活,不過很快思緒又會飄回現實的小屋中,努力計劃前面的道路。所以需要時常提醒自我調整思想及心態的重要性。

看見Theresa的新書名字及最近報導,對這位小妮子多了一份認識及共鳴。或許處女座的特性是比較內向,很多問題只懂獨自去面對。不過有著面對逆境的毅力,我相信難關一定會走過。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新地盤很雪白明亮的感覺啊!就像小屋一樣,祝永遠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近況幾好嗎?

    好好努力呀, 相信妳的concept是行的,只要多元化和推廣吧!

    處女座的特性是比較內向,很多問題只懂獨自去面對......絕對同意,不過似乎妳的工作係接觸好多人呀!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處女座...不一定是比較內向...很多時是很懂得找緊機遇的.我有一友人便是如此.她很曉h得發掘新意念,亦曉得運用身邊的有限資源...妳一定也能做得到,而且會做得快樂的.調整思想及心態妳一定ok la~要有信心啊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