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休養生"病"

回頭一看,上一次發出的文章已經是7月份的事了。以往每天會為網絡更新的習慣,現在已經完全被Facebook取替。好些網友及朋友,告訴我看了以往的網誌多時(畢竟已經有5年了),很希望可以重新建立地盤。本來新的網誌(Yahoo & Blogspot)已經啟用,不過大頭蝦的我,卻又忘記了登入密碼。另一方面,科技日新月異,感覺很難走回頭路,所以還是喜愛facebook多一點。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為網誌更新。

早前幾個月,過了一個百分百忙碌的日子。各樣的小屋活動、課程、雜誌電視台訪問、商場活動、專欄及食譜寫作工作。。。等等,已經完全佔據了我所有時間。 直至忙完中秋所有工作,當晚立即飛往家鄉,開始我的整月休假。

拉得緊的工作神經,只要一但放鬆,病魔便立即入侵。當晚我拖著極度疲乏的身驅,在香港機場已經不斷發抖,我知道是發燒了。於是乎吃了幾顆止痛藥,將發燒暫時壓制,幸好安然地可以上機。回到家鄉後,一直沒有病好,每天只管吃和睡,不過感冒的徵狀並沒有減退。

回到香港後,立即再次投入工作之中。一直到前幾天才有機會往醫師診病,終於把所有感冒趕清了。雖然精神回復,我亦不可以再太拼搏,因為未來日子會有一些新計劃,現在要好好休養身子,不能過份操勞。

當有新的動向,定必第一時間為大家呈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哎呀, 妳的家鄉之旅竟在病中渡過.......

    保重, 休養好身體, 才可以向前邁步.

    fb, 我都有戶口, 但那裏有太多工作上的伙伴, 不是交流好地方, anyway, 等我試吓add你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