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小屋新景象

認識我的朋友皆知道我是停不下來的,特別開始覺得身體有點抱恙時,更加需要勞動筋骨,出一身汗水。

前兩天開始有點畏寒,後來更作嘔反胃,不過我並沒有立即去求診。用了最原始的方式--睡覺。一覺醒來已康復了八九成,餘下來的便要好好勞動一番。

隔一段時間,我便愛把家中的擺設重新放置,小屋亦如是。昨天一口氣將三個大木架,重新來個安排。

這是雜貨區,寶貝們終於可以重見天日。

食譜書籍收藏區,最愛陽光照射屋內與植物互相輝影的模樣。


手工製作及禮物包裝區 ~ 我將二手的破櫃子,貼上可愛花紙,配上喱士花邊,立即脫胎換骨。
有興趣參觀的朋友,可以留言給我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